巴拉圭蘭花展示中心開幕

臺農投巴拉圭子公司的蝴蝶蘭展售中心於2021年4月14日正式開幕,以提供蝴蝶蘭銷售、栽培養護資訊與商業輔導為主。這是臺農投公司在巴拉圭所設立的第一座蝴蝶蘭展售中心。巴拉圭子公司總經理曾穀豐表示,展售中心的設立將為巴拉圭當地提供最新的蝴蝶蘭銷售訊息、蝴蝶蘭養護資訊與相關單位展售活動的接洽,也是臺灣在協助巴拉圭蘭花產業鏈建構重要的一步。
 
開幕典禮很榮幸邀請到駐中華民國駐巴拉圭韓大使志正為開幕活動致詞,並請大使擔任代表致贈蝴蝶蘭予農牧部Bettina次長。接著曾總經理邀請韓大使、農牧部次長Bettina Aguilera、推廣司司司長Geraldo Rojas、巴拉圭花卉協會理事長Roberto Lopez、曹僑務委員水勝、中華會館古理事長一同共襄盛舉為開幕剪彩,也點燃未來巴拉圭蝴蝶蘭產業的投資契機。

 

巴拉圭農牧部Bettina次長致詞

駐巴拉圭韓志正大使代表致贈染色蝴蝶蘭

展示中心開幕剪綵活動

公司職員介紹蝴蝶蘭盆景

巴拉圭子公司曾穀豐總經理致詞

蝴蝶蘭展示空間

蝴蝶蘭展示空間-白花V3組合盆

蝴蝶蘭展示空間-白花V3組合盆

蝴蝶蘭展示空間-組合盆

活動邀請函

巴拉圭當地媒體adn報導-1

巴拉圭當地媒體adn報導-2